赛宠会犬种执行标准
意大利狐狸犬FCI标准

意大利狐狸犬的FCI编号:195

意大利狐狸犬的FCI所属组别 :第五组:尖嘴犬和原始犬种组

意大利狐狸犬的身高:雄性意大利狐狸犬肩高10.6-11.8英寸(27.0-30.0厘米) 雌性意大利狐狸犬肩高9.8-11.0英寸(25.0-28.0厘米)

意大利狐狸犬的体重范围:雄性意大利狐狸犬体重8.8-11.0磅(4.0-5.0公斤) 雌性意大利狐狸犬体重0.0-0.0磅(0.0-0.0公斤)

意大利狐狸犬的头部(头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镜、嘴部、口吻、鄂部、牙齿)

头部:锥形,长度几乎达到肩胛骨高度的4/10。 头骨:比口吻的长度约长6.5:5,略微有椭圆形,有皱纹,枕骨略微的凸起。 鼻子:湿、凉爽,鼻孔张开,黑色。 唇:短,边缘时黑色的。 颌/牙齿:牙齿整齐完美,白色,剪状咬合。 眼睛:适当地大,深褐色,眼脸黑色。表现出警觉活泼。 耳:短、三角形、竖起,位置高,冲前。

意大利狐狸犬的躯干(颈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躯体前部、皮肤)

颈部:颈部的长度约等于头部的长度,直,皮肤紧致。 躯体:宽阔。 背线:直,在腰部略凸。 臀部:延伸到腰部,从臀部到尾根的水平低于10°。 胸部:下降至肘部水平,肋骨宽阔。

意大利狐狸犬的四肢(前驱、肩部、上肢、胶骨关节、胶骨、足掌、后躯、大腿、飞节、关节和飞节指甲)

前躯:垂直。 肩膀:肩胛骨的长度相当于肩胛骨高度的1/4。水平倾斜60°。 上臂:水平倾斜65°。 肘部:平行。 前臂:垂直,略长于肩胛骨的高度。 前掌:椭圆形、紧密的脚趾。脚垫与指甲是黑色的。

意大利狐狸犬的尾巴

尾巴:位置在臀部,尾巴卷曲向上,并平放在背上。

意大利狐狸犬的步态/运动

欢快、活泼。

意大利狐狸犬的失格条件

缺陷:任何与上述各点的背离均视为缺陷,其缺陷程度严格地与其等级及其对犬的健康和福利的影响成比例。 任何身体或行为上明显表现失常之犬均为失格。 严重缺陷: ?过度激动或害羞 ?完全下垂的耳朵 ?没有尾巴或是尾巴短

CZ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XP系谱查询
芯片号 耳号
犬名 证书编号
CAT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赛宠会©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32455号
赛宠(深圳)服务有限公司维护  数据库网址shuju.saichonghui.org  微信公众号:saichonghui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  投稿与合作邮箱:87919520@qq.com
扫码关注CPC
后台管理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