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宠会犬种执行标准
英法小猎犬FCI标准

英法小猎犬的FCI编号:325

英法小猎犬的FCI所属组别 :第六组:嗅觉猎犬及相关犬种组

英法小猎犬的身高:雄性英法小猎犬肩高18.9-22.1英寸(48.0-56.0厘米) 雌性英法小猎犬肩高0.0-0.0英寸(0.0-0.0厘米)

英法小猎犬的体重范围:雄性英法小猎犬体重35.3-44.1磅(16.0-20.0公斤) 雌性英法小猎犬体重0.0-0.0磅(0.0-0.0公斤)

英法小猎犬的头部(头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镜、嘴部、口吻、鄂部、牙齿)

头部:细长但不宽阔,枕嵴不太突出。 头骨:略微凸显的半圆形。 鼻子:深色,鼻孔张开。 口吻:中等长,鼻梁直或是略微拱形。 嘴唇:上唇覆盖下唇。 眼睛:大、褐色、表现出活泼而且柔和。

英法小猎犬的躯干(颈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躯体前部、皮肤)

颈部:干净而且无赘肉。 后背:坚固而且直。 腰部:很短、肌肉发达。 臀部:略微色倾斜,较长。 胸部:发达,肋骨长而且圆。

英法小猎犬的四肢(前驱、肩部、上肢、胶骨关节、胶骨、足掌、后躯、大腿、飞节、关节和飞节指甲)

前躯:非常的强壮,宽阔而笔直。 肩部:肩胛骨长,倾斜。 大腿:有肌肉。 飞节:略微弯曲到附关节而且略接近地面。 脚:紧,弯曲。

英法小猎犬的尾巴

尾巴:中等长度,位置在腰部而且毛发浓密,但不是很长,比较的粗糙。

英法小猎犬的步态/运动


英法小猎犬的失格条件

缺陷:任何与上述各点的背离均视为缺陷,任何身体或行为上明显表现失常之犬均为失格。 ?头部太短或过长 ?圆形的头骨 ?蝴蝶鼻 ?口吻宽阔 ?下超咬合 ?凸显的眼睛 ?脖子短有赘肉 ?尾巴粗、短或过长

CZ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XP系谱查询
芯片号 耳号
犬名 证书编号
CAT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赛宠会©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32455号
赛宠(深圳)服务有限公司维护  数据库网址shuju.saichonghui.org  微信公众号:saichonghui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  投稿与合作邮箱:87919520@qq.com
扫码关注CPC
后台管理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