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宠会犬种执行标准
伊斯特拉平毛猎犬FCI标准

伊斯特拉平毛猎犬的FCI编号:151

伊斯特拉平毛猎犬的FCI所属组别 :第六组:嗅觉猎犬及相关犬种组

伊斯特拉平毛猎犬的身高:雄性伊斯特拉平毛猎犬肩高17.3-0.0英寸(44.0-0.0厘米) 雌性伊斯特拉平毛猎犬肩高0.0-22.1英寸(0.0-56.0厘米)

伊斯特拉平毛猎犬的体重范围:雄性伊斯特拉平毛猎犬体重44.1-0.0磅(20.0-0.0公斤) 雌性伊斯特拉平毛猎犬体重0.0-30.9磅(0.0-14.0公斤)

伊斯特拉平毛猎犬的头部(头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镜、嘴部、口吻、鄂部、牙齿)

头部:头长20-24厘米。 头骨:从侧面看枕骨凸起,额骨略圆。从上面看额骨拉长。 鼻子:黑色或深褐色,鼻孔宽阔。 口吻:长,根部宽然后逐渐变细,鼻梁直。 颌/牙齿:强壮,牙齿完整,剪状咬合。 眼睛:椭圆形,既不突出也不深陷,虹膜的颜色为黑色。 耳朵:薄、位置宽,略微高于眼睛的水平。

伊斯特拉平毛猎犬的躯干(颈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躯体前部、皮肤)

颈部:强壮,略微圆拱,枕骨凸起。皮肤紧无褶皱。 背部:呈水平,宽有肌肉。 腰部:雌性比雄性短且宽。 臀部:长、宽或略微倾斜,髋部几乎不明显。 胸部:通常周长为12厘米左右,肋骨支撑良好,胸部发达。

伊斯特拉平毛猎犬的四肢(前驱、肩部、上肢、胶骨关节、胶骨、足掌、后躯、大腿、飞节、关节和飞节指甲)

肩部:长、倾斜,有肌肉。 肘部:靠近身体。 前臂:完美垂直。身体健壮。 前足:脚趾紧凑,脚垫呈圆形且结实。 后躯:垂直。 大腿:短、宽,肌肉发达。 后足:类似于前足但要稍长一些。

伊斯特拉平毛猎犬的尾巴

尾巴:它的尾巴根部比较强壮,到达尾尖处会变的越来越细,而且显得非常高贵。它的尾根很高,长度为中等,不难看出它的尾巴可以垂到它的飞关节处并且略向上弯曲。

伊斯特拉平毛猎犬的步态/运动

非常的流畅,平稳并且收放自如。

伊斯特拉平毛猎犬的失格条件

缺陷:任何与上述各点的背离均视为缺陷,任何身体或行为上明显表现失常之犬均为失格。

CZ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XP系谱查询
芯片号 耳号
犬名 证书编号
CAT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赛宠会©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32455号
赛宠(深圳)服务有限公司维护  数据库网址shuju.saichonghui.org  微信公众号:saichonghui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  投稿与合作邮箱:87919520@qq.com
扫码关注CPC
后台管理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