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宠会犬种执行标准
伊斯特拉粗毛猎犬FCI标准

伊斯特拉粗毛猎犬的FCI编号:152

伊斯特拉粗毛猎犬的FCI所属组别 :第六组:嗅觉猎犬及相关犬种组

伊斯特拉粗毛猎犬的身高:雄性伊斯特拉粗毛猎犬肩高22.1-0.0英寸(56.0-0.0厘米) 雌性伊斯特拉粗毛猎犬肩高0.0-18.1英寸(0.0-46.0厘米)

伊斯特拉粗毛猎犬的体重范围:雄性伊斯特拉粗毛猎犬体重52.9-0.0磅(24.0-0.0公斤) 雌性伊斯特拉粗毛猎犬体重0.0-35.3磅(0.0-16.0公斤)

伊斯特拉粗毛猎犬的头部(头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镜、嘴部、口吻、鄂部、牙齿)

头部:长度为20至24厘米,头部不能太轻。 头骨:略圆,枕骨凸起清晰可见,额骨比较宽。 鼻子:宽阔,鼻孔发育良好。 口吻:强壮、长发形,宽阔的鼻梁覆盖着毛茸茸的胡子。 唇:紧、不太厚。 颌/牙齿:强壮,剪状咬合,牙齿完整。 眼睛:深色虹膜色素沉着,眼睛较大但不凸出. 耳朵:不是很厚,毛发短,耳朵较长,耳尖呈圆形。

伊斯特拉粗毛猎犬的躯干(颈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躯体前部、皮肤)

颈部:从侧面看头部和颈部交界处可见枕骨凸起。长度是12至15厘米。皮肤紧无赘肉。 肩部:略微的凸出。 背部:水平、宽。 腰部:短,有肌肉且圆。 臀部:宽,特别是女性,略微倾斜,圆形,臀部倾斜可见。 胸部:深而宽,延伸到肘部,周长大约在12至15厘米。 腹部:上收略微明显。

伊斯特拉粗毛猎犬的四肢(前驱、肩部、上肢、胶骨关节、胶骨、足掌、后躯、大腿、飞节、关节和飞节指甲)

肩部:倾斜、长、有肌肉,关节角度大约带90°。 前臂:正直,身体强壮。 前足:猫足,窄且脚趾紧凑,脚垫发达,指甲强壮。 大腿:有肌肉、短而宽。 后足:与前足相似。

伊斯特拉粗毛猎犬的尾巴

尾巴:位置不太高,根部较强壮然后逐渐变细,尾巴呈曲线。

伊斯特拉粗毛猎犬的步态/运动

步态流畅有活力。

伊斯特拉粗毛猎犬的失格条件

缺陷:任何与上述各点的背离均视为缺陷,任何身体或行为上明显表现失常之犬均为失格。

CZ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XP系谱查询
芯片号 耳号
犬名 证书编号
CAT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赛宠会©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32455号
赛宠(深圳)服务有限公司维护  数据库网址shuju.saichonghui.org  微信公众号:saichonghui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  投稿与合作邮箱:87919520@qq.com
扫码关注CPC
后台管理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