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宠会犬种执行标准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FCI标准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FCI编号:19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FCI所属组别 :第六组:嗅觉猎犬及相关犬种组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身高:雄性中型格里芬狩猎犬肩高19.7-21.7英寸(50.0-55.0厘米) 雌性中型格里芬狩猎犬肩高18.9-20.9英寸(48.0-53.0厘米)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体重范围:雄性中型格里芬狩猎犬体重52.9-0.0磅(24.0-0.0公斤) 雌性中型格里芬狩猎犬体重0.0-50.7磅(0.0-23.0公斤)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头部(头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镜、嘴部、口吻、鄂部、牙齿)

头骨:略微圆顶,很短不是很宽。 鼻子:强壮,黑色,除了白色与橙色的毛发是褐色的鼻子除此之外都是不允许的,鼻孔敞开。 唇:不太发达,上唇覆盖住下颚,周围有胡子覆盖。 眼睛:深色且大而活泼,眉毛覆盖眼睛不是很明显,结膜不明显。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躯干(颈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躯体前部、皮肤)

颈部:长且优雅,没有赘肉。 背部:短而直,略微上升。 腰部:直有肌肉。 胸部:不要太宽、深,达到肘部呈水平。肋骨略圆。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四肢(前驱、肩部、上肢、胶骨关节、胶骨、足掌、后躯、大腿、飞节、关节和飞节指甲)

前躯:强壮,垂直且平行。 肩部:长、干净,倾斜。 前臂:骨骼结构结实且直。 后躯:发达、垂直且平行。 大腿:长且有肌肉。 肘关节:结实,呈自然下垂。从后面看腿部从不弯曲。 脚:不太强壮,脚垫坚硬,脚趾圆拱且紧密。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尾巴

尾巴:根部厚,然后逐渐变细,位置高,比较短。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步态/运动

积极且柔软,步态有弹性。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失格条件

缺陷:任何与上述各点的背离均视为缺陷,任何身体或行为上明显表现失常之犬均为失格。

CZ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XP系谱查询
芯片号 耳号
犬名 证书编号
CAT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赛宠会©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32455号
赛宠(深圳)服务有限公司维护  数据库网址shuju.saichonghui.org  微信公众号:saichonghui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  投稿与合作邮箱:87919520@qq.com
扫码关注CPC
后台管理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