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程-宠物驯导师
狼卫保镖-教程版第三集(回笼、脖圈)

一、回笼驯练驯练:

第一步:准备创造驯练静环境、饥饿感,美食或是犬只喜爱的玩具。(在犬进食前驯练)

第二步:让犬儿得到喜欢吃的美食或物品,提高犬的兴奋性,在犬吃的或是玩的兴奋时,把食物或是物品由笼门到笼内进行食物或是物品抛式模式进行诱导犬只进入获取食物或是美食。

第三步:强化犬在笼内时间(增加奖励次数),重复开关门驯练,奖励食物。

第四步:主动行为出现时,植入口令即可。

二、带脖圈和牵引带驯练:

第一步:准备创造驯练安静环境、饥饿感,美食或是犬只喜爱的玩具。(在犬进食前驯练)

第二步:将食物或是物品放在脖圈内,让犬取得,重复此行为降低犬只对脖圈的排斥,增加对脖圈的好感。

第三步:在犬只得到奖励美食或是物品时同时带脖圈进取。(先选用大脖圈或是牵引绳,降低犬的不适感),重复此行为直至犬只在带着脖圈时能正常进食和玩耍。

第四步:当犬喜欢上带脖圈时,植入口令即可。

注意:也可采用负面驯练方式,辅助法驯练。不推荐



 

手机观看:

 

CZ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XP系谱查询
芯片号 耳号
犬名 证书编号
CAT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赛宠会©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32455号
赛宠(深圳)服务有限公司维护  数据库网址shuju.saichonghui.org  微信公众号:saichonghui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  投稿与合作邮箱:87919520@qq.com
扫码关注CPC
后台管理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