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程-宠物驯导师
狼卫保镖-教程版第六集上

衔取科目的驯练:本集索要达到的训练目的很简单, 犬只有衔取的行为发生即可。

第一步:准备工作,安静的驯练环境,可以让犬更专注我们。饥饿感可以帮助我们利用生理反应进行科目强化和衔取驯练。犬只最喜欢的美食和玩具,可以更好帮助我们完成驯练目的。

                  道具:一个纯棉毛巾,一个拇指粗的木棍,一大碗肌肉或是猪肉靓汤。

                  使用道具制作:将毛巾或玩具用肉汤浸泡后备用。

第二步:肉汤浸泡后的玩具或是毛巾挑逗犬只,当犬只出现嗅闻或是衔取的行为时,给予确认信号后奖励美食。然后重复此行为,直至犬只开始撕咬为止。

第三步:让犬明白它的什么行为是我们想要的,它是如何获得的美食和奖励玩具的。

 

CZ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XP系谱查询
芯片号 耳号
犬名 证书编号
CAT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赛宠会©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32455号
赛宠(深圳)服务有限公司维护  数据库网址shuju.saichonghui.org  微信公众号:saichonghui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  投稿与合作邮箱:87919520@qq.com
扫码关注CPC
后台管理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