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查询
2013年CBSC比利时牧羊犬公开赛

中国比利时牧羊犬俱乐部【CBSC】

 
CBSC中国比利时牧羊犬俱乐部的英文缩写;简称CBSC、是"CPC赛宠会"下设单犬种俱乐部。(CPC)是在民间犬业资深人的提议和参议基础上,经工商局批准,经中宠中心授权由从事犬业繁育、训练、医疗的单位和爱犬人员组成的全国性唯一单犬种民间自律联合组织。是中国民间完全自律,为提高中国民间整体犬业健康发展所诞生。是中国保镖犬赛制【CBD】制定和推广单位之一。

   俱乐部宗旨:宗旨是整合民间犬业资源、规范开展单一犬种优势、维护犬种发展应有秩序、推动比利时牧羊犬在中国的社会价值体现。 使比利时牧羊犬在繁育、培训、应
用、管理、服务、协调、自律、监督、维权、咨询、指导作用。 更好的为CBSC会员犬只提供繁育服务,更多的组织各种地方赛事和培训活动,推动中国比利时牧羊犬整体水平更好更快发展。加速中国比利时牧羊犬国际化进程。


   业务范围:国际合作展览展示技术培训咨询服务纯种登记
 
 
2013年的中保镖犬防卫大赛现隆重招商,大赛共分5个组别,大赛冠名权30万,单组别冠名权5万。赛制总冠名权为50万。
大赛裁判有中国公安部4大警犬基地选派和中国人社部发证国家级裁判担任。
展示大赛各组别分设冠、亚、季军、分获现金奖励1000050002000元不等。年度总冠军奖金为10万人民币。
赛事举办合作媒体有央视2套和个地方卫视频道,由于这是中国第一届比利时牧羊犬大赛,对于媒体和观众具有十分关注的收视率。
 
我们为赞助商提供全年的网络行业媒体推广,附带央视媒体采访,及地方媒体采访。并在中国公安部工作犬业杂志连做一年正版广告。具体事宜联系俱乐部负责人。0755-88852120
CZ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XP系谱查询
芯片号 耳号
犬名 证书编号
CAT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赛宠会©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32455号
赛宠(深圳)服务有限公司维护  数据库网址shuju.saichonghui.org  微信公众号:saichonghui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  投稿与合作邮箱:87919520@qq.com
扫码关注CPC
后台管理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