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宠会犬种执行标准
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FCI标准

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的FCI编号:239

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的FCI所属组别 :第七组:短毛大猎犬组

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的身高:雄性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肩高22.9-25.2英寸(58.0-64.0厘米) 雌性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肩高21.3-23.6英寸(54.0-60.0厘米)

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的体重范围:雄性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体重44.1-59.5磅(20.0-27.0公斤) 雌性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体重39.7-55.1磅(18.0-25.0公斤)

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的头部(头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镜、嘴部、口吻、鄂部、牙齿)

头骨:中等宽度,略微呈半球状,枕骨中等发达。 鼻子:宽且鼻口敞开发育良好,鼻子的颜色与毛发颜色相协调。 口吻:不尖,下巴结实,肌肉强壮,鼻梁笔直。 唇:紧贴,没有下垂。 颌/牙齿:颌结实,42颗牙齿完整且整齐排列,剪状咬合,上下排牙齿紧密重叠呈方形。 面部:肌肉发达且强壮。 眼睛:略微呈椭圆形且中等大小,表现出聪明活泼,棕色的眼睛颜色必须与毛发的颜色协调。

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的躯干(颈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躯体前部、皮肤)

颈部:中等长度与身体外观相结合,颈部的肌肉非常的发达且略微圆拱。喉咙的皮肤很紧。 肩部:明显且有肌肉。 背部:肌肉结实,紧且直。 腰部:短、宽,紧且结实,肌肉发达,直或略微拱形。 臀部:宽且足够的长,略微的倾斜到尾部,肌肉发达。 胸部:肌肉发达,前胸中等拱形,胸骨延伸且发育良好,胸片与肘关节应该在同一水平线上,肋骨适度圆拱。 腹部:俊美、紧实,向后拱起,上收略微明显。

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的四肢(前驱、肩部、上肢、胶骨关节、胶骨、足掌、后躯、大腿、飞节、关节和飞节指甲)

前躯:从前面观察前躯笔直平行,从侧面观察腿与身体垂直地面,骨骼发育良好且肌肉发达。 肩部:肩长且倾斜。肩胛骨发育良好,移动时有弹性,肌肉强壮。 上臂:长、直,肌肉发达。 肘部:靠近身体,既不向内翻也不向外翻。 前臂:长、直,肌肉发达且骨骼强壮。 前足:略微椭圆形,较大呈拱形,脚趾有力,指甲呈褐色,坚韧耐磨。 后躯:从后面看笔直且平行,骨骼强壮。 大腿:大侧有肌肉且长,骨盆与大腿之间呈良好的饿角度。 飞节:强壮且干燥肌肉发达。 跖骨:垂直,短而结实。 后足:类似于前足。

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的尾巴

尾巴:它的尾巴位置高度中等,根部强壮并且随着尾尖逐渐变细。在有些国家它的尾巴被截断是被法律所禁止的,但是它的尾巴由于要避免在狩猎中遇到危害也允许在它尾部四分之一处被截断。如果它的尾巴被禁止截断时,尾巴会垂到它的肘关节处并有些像细长的大刀一样。当它的运动时,它的尾巴会水平上升并且是非常好的羽毛装饰

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的步态/运动

属于典型活跃、脚步轻盈、步态优雅而深远的小跑型犬种。在工作的时候,没有疲惫感并且可以急速的奔跑。从后面看显得非常结实并且背线很平直。踱步时不被认可的。

匈牙利硬毛指示猎犬的失格条件

缺陷:任何与上述各点的背离均视为缺陷,任何身体或行为上明显表现失常之犬均为失格。

CZ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XP系谱查询
芯片号 耳号
犬名 证书编号
CAT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赛宠会©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32455号
赛宠(深圳)服务有限公司维护  数据库网址shuju.saichonghui.org  微信公众号:saichonghui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  投稿与合作邮箱:87919520@qq.com
扫码关注CPC
后台管理
会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