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犬



选用纯种优质的幼犬作为培育对象
经过持有国家宠物驯导师从业资格证的专业驯导师进行基础训练
并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实现定制
经过全国宠物行业特有职业考评员鉴定认证
注入关爱犬特有芯片
在关爱犬管理体系注册成为关爱犬

以关爱为主
作为犬的主人和守护者
照顾它健康成长的同时
保证它的动物福利
行于关注赋予爱心
以陪伴为己任
作为人的伴侣与益友
关爱与陪伴都是相互的
相互 传递 爱才有生命


由于我国人口正处在老龄化发展趋势;据相关部门统计,预计在2020年我国老年人数量将达到4亿;并由于我国九十年代推行计划生育政策,将面临一对新人需要照顾四个以上老人的窘境;由此社会现状造成的留守老人,孤寡老人数量将急剧增加,关爱犬便可满足老年孤独无依的状态。为老人送来一份爱心。
·孤寡、空巢老人需求,爱的收获与付出
根据相关研究显示,老年人在晚年时不仅需要得到关怀和陪伴,同样也需要付出爱,才能让老人在晚年生活中过得更充足幸福;为了让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在晚年健康、长寿, 正是关爱犬的价值所在,发展方向。让老人得到陪伴关爱的同时,同样让老人的爱心得以传递。
产品定向;目标群体三要素
主要针对符合要求的老年人,三项要求:65岁以上,具有独立活动能力,具有支付能力
生产;流程与参与各方
①首先由中心授权的具有关爱犬驯练资质的工作站或驯导师个人,选定犬只并向关爱犬管理中心报告并备案。
②驯练接收后由关爱犬管理中心指定国家宠物驯导师考评员进行鉴定认证。合格后方可注入芯片,并在管理中心注册。
③要求:通过基础驯练,包括定时定点排便,按口令坐、卧、立、随行。并根据不同需求驯练安全气味鉴别、护卫等能力。



从小儿开始让关爱犬作为朋友的方式出现在他们的世界里,
让他们共同成长,一起长大。
在让孩子得到陪伴的同时让他懂得爱要付出,爱要分享。
关爱犬可以具备肢体沟通,气味辨别、保卫等能力,做孩子最信任的战士。




你可能事业有成,你可能正值青年。
你可能需要一只关爱犬,在与人相处的闲暇之余,
让你体会到还有另一种生物也可以是朋友。
这种关心和关爱无声无形,但更贴心,更入骨。




这一生平坦也好,这一世坎坷也罢;
征战结束终要回归平淡。
在您安享晚年的时候正是子孙征战的开始。
那份缺失的陪伴,让关爱犬替他们来解忧分担,让他守护您!



大力发展关爱犬 旨在推动宠物行业专业化
关爱犬项目的发起与推广旨在推动宠物的行业专业化;通过提高宠物的综合素质,推动宠物行业从业人员的培训、鉴定力度,要求宠物行业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提升宠物服务业的综合素质;在提升服务人员专业性的同时也普及了科学养宠等理论。将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进行推动。

CZ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XP系谱查询
芯片号 耳号
犬名 证书编号
CAT血统查询
证书编号 英文名字
芯片号 耳号
赛宠会©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ICP备案号:粤ICP备17132455号
赛宠(深圳)服务有限公司维护  数据库网址shuju.saichonghui.org  微信公众号:saichonghui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洋仔东六巷二号  投稿与合作邮箱:87919520@qq.com
扫码关注CPC
后台管理
会员登录